环境学院工会组织教工开展春季健步行活动

2019-04-21 89421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新老教师间交流、增进友谊,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文化建设,4月20日,环境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松江区广富林遗址举行健步走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工会会员及部分家属40余人参加活动。

31606ba813026ed8d35676e016b1ea7d.jpg

上午,老师们前往参观了广富林水下展示馆、博物馆、富林塔以及周边商业圈等景点。广富林遗址集文化传播和娱乐体验于一体,是古代文明和现代设施的完美结合,园中各式各样的建筑风格也令人目不暇接,园林般布景的公园恢弘大气又不失清新婉约,让人完全置身于广富林文化气息中。大家参观过程中纷纷惊叹广富林的历史遗迹对于上海的历史价值和社会效益。中午,大家一起在周边品尝了当地特色农家菜肴。下午,全体成员一起登东佘山园,参观了天主教堂和天文台,感受周边自然风光。景区内林木葱龙,环境清幽,山体毓秀,风光旖旎,自然风景和人文资源交融。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学院工会服务保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