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兰心社成功举办“我爱你,环院”主题表白大赛

李亚红 2019-11-18 180333

    二十年辛勤耕耘,二十年硕果累累,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了二十周年华诞。作为院庆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工会兰心社特举办“我爱你,环院”主题表白大赛,倡导全院师生从热爱学院、感恩学院开始,牢记我校“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初心和使命,奋发有为,为环境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大赛主要分线下、线上两部分活动。线下活动于11月7日中午在环境学院一楼大厅举行。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吸引百余名师生参与,其中还包括海外教师及国际学生。师生们纷纷留下对环境学院最真挚的祝福,精心布置的表白墙上贴满了五颜六色的便利贴。兰心社还特意为参与活动的师生们准备了绿植,愿师生们一直保有活力,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贴满大家祝福语的表白墙成为了学院温馨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线上活动为征稿活动,环境学院师生们积极投稿,以各种各样的作品形式表达对环境学院的祝福与希冀。最终由评委会评出特等奖1名,一、二、三等奖若干。其中特等奖获得者2017级硕士生俞璐同学的原创明信片作品被选作环境学院二十周年院庆纪念品之一。颁奖仪式于11月14日午间在环境学院举行。

特等奖获得者俞璐

特等奖作品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师生们搭建了表白学院的平台,强化了大家的归属感,营造了饮水思源、团结奋进的文化氛围,激励着环境人不忘初心,继续书写生态文明建设与可持续发展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