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办院庆系列庆祝活动—校园健步走

2019-11-18 92841

    为庆祝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建院20周年,号召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学院工会于11月14日中午组织教职工开展院庆系列庆祝活动—校园健步走。本次健步走路线近5km,途经思源北路、宣怀大道、叔同路、南洋南路、南洋西路、求实路等地。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胡薇薇、党委副书记陈哲、副院长许振明、刘萍,工会主席何圣兵等学院领导,以及全院近8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健步走活动。

    环境学院工会非常重视教职工文体生活,精心组织各项工会活动,每次活动学院党政、行政领导,以及特聘、长聘教授等一线骨干教师都积极参加,工会会员参与度高。

    本次喜迎院庆—健步走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了健体强身的意识,又体现了环境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担当。值此院庆20周年之际,大家聚在一起,再一次回顾了建院至今所走过的每一步,那些在困难面前环境人表现出来的坚韧,以及在成就面前表现出来的淡定,都那么催人奋进。在新的时代,环境人身上的担子更重了,大家纷纷表示,要冲在构建绿水青山、实现美丽中国梦的前沿,坚持服务国家生态文明战略,助力社会经济发展,为祖国培育更多环保精英和领军人才,祝愿环境学院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