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工会举办金山户外考察活动

袁兆国 2019-12-06 270120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和文化建设,环境学院工会于12月1日组织教职工前往金山进行户外考察活动,共有60余名会员及家属参与本次活动。

    上午考察了金山花开海上生态园。金山花开海上生态园位于朱泾镇,被誉为上海最大花海主题生态园,于2017年2月18日正式开园,占地40000㎡,由花海、梅园、樱花园、秋景园四大园区组成。初冬时节院内红林尽染、诗情画意,大家漫步在园中,神态放松、心胸开阔。

    中午大家在附近品尝了特色农家菜肴。下午,工会组织教职工及家属在农家田地采摘有机蔬菜,采摘环节加深教职工对农户种植和蔬菜的了解,也增进了教职工与亲属尤其是子女的情感交流。

    此次户外考察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和文化建设,促进了教职工与亲属情感交流,激励大家更加积极的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