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在线提升交流会

陈思 2020-03-25 226746

3月24日,在基金申报进入攻坚阶段之时,学院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申报提升交流会,邀请有丰富经验的资深专家进行交流分享并就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会议由曹心德副院长主持,耿涌院长、胡薇薇书记出席并做指导。


耿涌对基金申报的目的、意义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各位老师不仅要在申报阶段认真做好准备,而且要在日常工作中做好积累。曹心德介绍了学院今年度基金的申报情况及已经开展的工作,并对收尾阶段的任务进行了布置。曹心德、耿涌、贾金平、许振明、金放鸣、邵嘉慧、晏乃强等专家先后发言,结合申请书的审阅情况和自身体会与全体申报人员进行了交流,建议大家一定要紧扣指南、突出特色、层次清晰,高质量撰写申请书;同时,还要善于交流、敢于坚持,争取实现水到渠成。专家们还对很多具体的内容进行了分析,强调一定要注重细节,避免不必要的失误。

参会人员就关心的问题向专家们进行了提问,专家们一一解答,为申报书的撰写给出了许多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胡薇薇最后总结。她对各位专家的无私分享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师抓紧最后时间,遵循科学规律、把握时间节点,多思考、多请教,力争取得圆满成绩。

环境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召开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已先后组织两场专场辅导,并邀请专家进行一对一指导。本次会议进一步深化和提升了相关工作基础,为全力冲刺吹响冲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