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工会开展职工健康咨询及中医调理活动
来源:环境学院工会 时间:2024-04-01 浏览:1246

为呼吁广大职工重视自身健康,提升防病治病意识。3月25日至29日,环境学院工会邀请中医研究院健康研究所理疗师团队结合研究项目开展为期一周的健康咨询问诊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妇委会承办,活动包括常见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健康咨询及中医养生等,同时免费提供中医推拿、理疗按摩等服务,为广大职工带来了一场健康领域的“科普餐”。

1711961857-微信图片_20240401165711.png

活动中,教职工积极前往现场排队问诊,医护人员通过“望、闻、问、切”的方式现场了解职工们的身体状况,聆听职工们的健康诉求,耐心讲解中医保健穴位、代茶饮及食疗方面的健康知识,从中医角度指导职工正确认识疾病,宣传中医保健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并对部分患有颈椎病、腰痛、肩周炎等常见病的职工采取相应的理疗措施。大家纷纷表示,在校园里就能享受到“一站式”中医问诊理疗服务,感到非常地便捷与温暖。

环境学院工会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健康保健活动,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用心用情服务职工,不断增强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