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办“春日肌遇,共赴芳华”三八女神节活动

2023-03-08 6760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中午,环境学院工会举办“春日肌遇,共赴芳华”——三八女神节护肤专场课堂。师生们共聚学院新大楼会议室,一起探讨美丽秘籍。

    活动邀请来自美丽田园的沈懿老师作为主讲人,为大家分享护肤知识,教授护肤方法。她从了解皮肤、皮肤类型分析和健康护肤三个方面进行分享,介绍了不同的皮肤类型、常见的皮肤问题,以及应该如何有效地解决改善相关问题。讲解过程中,女老师们也相互分享了目前面对的皮肤困扰,针对大家独特的问题,她都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提供了定制化的精准护理、内养外调方案,助力大家肌肤恢复健康状态。

    皮肤护理体验、惊喜抽奖等内容丰富的活动,让现场氛围热烈欢快。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参会人员送上电影票、丝巾等节日礼物,希望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带上电影票开开心心地看一场自主选择的电影。本次活动增进了师生团队凝聚力,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让师生在工作、学习之余舒缓了身心,以崭新的姿态迈进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