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环院,再续环缘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特色活动共庆上海交通大学127周年华诞

2023-04-11 68647

    又见交大好风景,花开时节再逢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各类特色活动庆祝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27周年。

再续环缘•绿茵交响 | 环院校友足球队赛场争锋

    阔别校园的环院校友们因“校庆杯”从各地而来,相聚绿茵场。哨声响起,足球飞扬,校友们配合默契,稳扎稳打,屡克强敌,经历5场比赛,校友足球队最终取得了学院致远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再续环缘•时空旅行 | 参观环境学院新大楼

    时光如梭,岁月荏苒。历经6年规划设计,环境学院新大楼于校庆之日正式启用,超过80位校友报名参加新大楼参观活动。参观打卡期间,校友们积极参与捐赠,学院特别定制的限量版纸雕灯得到了大家踊跃支持。

    校友们在志愿者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会客厅、办公室、休息厅、实验室、多媒体教室等地,大家纷纷为新大楼点赞,表示欣喜看到学院的新发展,期待学院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