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日,菁菁环缘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特色活动纪念建校128周年

张蓉 2024-04-09 4830

    近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特色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一起纪念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28周年。校友们回到校园,重温青葱岁月,见证母校发展;同心续写华章,聚力再创辉煌。

共纪念•追忆校园时光 | 组织校友现场观看建校128周年纪念大会

    4月6日,上海交通大学纪念建校128周年大会在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中心举行。中心外的学院专属摊位上,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将学院的定制纪念品、打卡KT板等物品摆放整齐,热切期盼校友们的到来。

    学院今年首次为每位校友准备了印有院徽的学院定制纪念品。校友们对学院的贴心准备表示感谢,纷纷拿着学院定制纪念品和心仪的KT板在摊位前进行拍照打卡,定格温馨记忆。

    在霍英东体育中心,全球交大人相聚母校交大,共同纪念建校128周年。校党委书记杨振斌作大会发言,校长丁奎岭作主题演讲。学校部分校董,海内外校友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睿远科技大奖”评委会委员、大奖获奖人代表,以及全体青年奖获奖人;杰出校友奖获奖代表;捐资助学的社会贤达和校地友好合作单位;全体在校校领导、老领导;以及学校师生医护员工代表出席大会。

忆往昔•新楼齐聚旧友 | 组织校友参观环境学院新大楼

    今年返校日,有超过60位校友报名学院新大楼参观活动。在讲解志愿者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了新大楼各处建设,深入了解了学院发展历史沿革。大家都为学院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高兴,纷纷表达对学院培养和老师教导的感恩,期待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在新大楼参观期间,128周年校庆日捐赠活动也得到了校友们的踊跃支持。大家积极参与捐赠“环缘基金”,认捐校友获得了学校特别定制的纪念徽章、画册、交小龙,以及学院专属限量版纸雕灯、香片。

    参观结束后,各位校友和家人、朋友们一起,在学院特色景点处合影留念,共忆往昔青葱岁月,定格专属环院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