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欣泽研究员入选大理州首批“苍洱霞光”人才

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 2020-01-14 134184

在2020年1月8日召开的大理州人才工作会议上,王欣泽研究员作为大理州首批“苍洱霞光”人才之一被大理州委州政府命名。州委书记陈坚在会上肯定了大理州人才工作,并赞扬了以孔海南、王欣泽为代表的上海交通大学专家团队和以赵明同志为代表的大理的一批科学技术人员为精准施策和科学治湖所作的历史贡献。王欣泽研究员作为人才代表在会上发言。

首批“苍洱霞光”人才计划分为生态文明建设及洱海保护治理、卫生人才、产业人才、乡村振兴人才、教学名师、名医、文化名家、兴农科技名人、技能名匠等专项,共有124名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入选。王欣泽入选生态文明建设及洱海保护治理人才专项,该项共有3名入选。

当日晚,“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大理州首批“苍洱霞光”人才主题晚会在大理州群众艺术馆举行,被命名的首批“苍洱霞光”人才参加晚会。10位“苍洱霞光”人才代表分别登台讲述了自己的故事,王欣泽作为10位人才代表之一向观众讲述了他十多年前从上海来到大理从事洱海保护治理研究,与大理人民并肩战斗、共生共荣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