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上海环一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约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张蓉 2020-07-11 24830

7月10日,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上海环一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EHS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环境学院212会议室举行。环境学院副院长刘萍、教学实验中心执行主任于晓娟、高端研修中心及校友工作负责人张蓉、EHS课程负责人王亚林,以及环一公司总经理唐秉杰、风险管理与培训业务负责人吴贵青、课程开发高级顾问曹汝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刘萍对环一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环一公司在学院EHS课程建设及学生实习方面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双方继续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基地、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多元合作。

刘萍和唐秉杰代表双方签订了EHS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随后,双方就下一步合作的具体方向和内容、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课程与师资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唐秉杰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环一将依托EHS实践基地,在实践教学、师资建设、专家交流等方面全力支持环境学院,并加强环境与健康安全等技术领域的共同研发,力争形成核心知识产权,共同培养环境与健康安全领域的实践型人才,推动行业发展。

仪式结束后,唐秉杰一行参观了环境学院教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