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定通知

2022-10-26 72243

根据学校及学院工作安排,即日起启动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请2020级~2022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认真阅读附件1的《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2、2022级和2021级硕士生无需提供材料。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李亚红老师沟通。

    3、2020级硕士生如有论文和专利加分情况,请于2022年11月3日17:00前提供纸质证明材料(论文首页或接收函,专利申请书/授权书的复印件等)至学院教务办李亚红老师处,并填写附件2的《学业奖学金评定加分详表》和《学业奖学金评定汇总表》,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李老师邮箱:liyahong@sjtu.edu.cn。逾期未提交材料的学生默认为仅凭GPA成绩参评学业奖学金。

    4、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委员会负责奖学金的评定,并对评定中的问题进行决策。2022年学业奖学金评定结果将在学院网站公示。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26日

附件1-2022年度环境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

附件2-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加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