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度盛氏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2023-10-07 21258

    根据相关通知,结合我院情况,现将我院2023年度盛氏奖学金评选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介绍

    “盛氏奖学金”由我校199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盛涵清先生及夫人秦娴女士、1992届计算机应用和维护专业校友盛佩莹女士、原上海交通大学常务副校长盛焕烨教授在20209月共同设立。奖学金用于奖励我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生物医药专业等专业方向的优秀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奖励标准及名额分配

    名额分配:面向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全日制本科学生,评选共计3名二年级本科生。符合要求均可申报。

    奖励标准:每生10000

 

三、评审对象

1.思想政治方面:热爱祖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强;

2.学习方面:学习刻苦、成绩优良,前一年综合排名须居于专业年级总人数的30%

3.学校社会活动方面:能够积极组织和参加校、院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和公益活动,在学校、学生中有积极、正面影响,在院或系学生会、社团组织、班级中担任主要职务者优先考虑。

4.根据获奖学生在校期间科学研究成果或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情况,以及对比上一学年的进步情况,对表现最优者可额外奖励5000

(设奖方将担任获评学生的校友导师)

 

四、评选说明

1盛氏奖学金为差额奖学金项目,学院仅有推荐名额,最终获奖名单由学校和设奖方组织评审确定。对于已申请差额奖学金的学生,确定未获评前不得申请其他专项奖学金。

2、根据协议,除校优ABC奖学金之外,盛氏奖学金不可与其他奖学金兼得(包括但不限于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 

 

五、评审程序

1 申请人申请

    申请人填写申请表后,在1092400前发送至Xinchen16@sjtu.edu.cn,邮件名以“学号-姓名-年级-盛氏奖学金申请”形式命名。

2 学院评审

    学院奖学金初评工作小组,负责对申请人的申请材料和申请资格进行审核。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对初评小组推荐的推荐名单进行复核,最终确定学院推荐人选。终评结果确认后将进行公示。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107

 

附件: 通用申请表模板(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