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线上招生宣讲会通知

2020-06-20 55434

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于1999年,经过二十年快速发展,已经在国内环境学科领域形成了特色优势,成为国际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具有一定影响的教学与科研机构。本学科面向国际前沿,立足我国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战略需求,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思维、实践精神和领导能力”的环境领域拔尖创新人才为根本任务,系统开展与全球环境科学技术发展密切相关的基础性、前瞻性和战略性创新研究。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学院的总体情况和优秀生源选拔政策,我院将举办研究生线上招生宣传活动,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10:00-11:30

活动内容:宣传视频播放、院情及研究生培养工作介绍、师生代表与参会同学交流互动等。

参与方式:Zoom在线参会,点击报名,报名截止时间6月22日(星期一)24:00,长按识别二维码进行报名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