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庆祝建院二十周年活动公告(二号)

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环境学院 2019-10-22 77984

绿水青山天地广阔,美丽中国功成有我,二十年岁月如歌,弦歌不綴,二十载不忘初心,培育英才。在上海交通大学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学院始终坚持服务国家生态文明战略,以培养环境领域拔尖创新人才为根本任务,努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积极开展环境科学领域前沿探索,从末端治理到污染预防,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人才支撑与智力支持。己亥金秋,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将迎来建院20周年。自一号公告发布以来,筹备工作得到各级领导、全院师生、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热切关注、鼎力支持与积极参与。在此,谨致以衷心感谢与崇高敬意!

为让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朋友和全院师生更好地了解并参与到建院20周年庆祝活动中(报名通道见文末二维码),现将院庆标识、主要活动等公布如下。

一、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庆祝建院20周年标识及释义

徽标以山峰为设计原型,突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山”思想始终贯彻在学院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理念中。将山峰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英文(School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 & Engineering) 简称“ESE”相结合,勾勒倒影,展现环境学院积极开拓进取、不断攀登科研高峰的精神风貌。

二、主要庆祝活动安排

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周年院庆工作组联系方式

会务联系人:

王老师 15900620676 xrwang@sjtu.edu.cn

袁老师 13818708860 yzg@sjtu.edu.cn

校友、班级理事联系人:

张老师 17821837901 rongz@sjtu.edu.cn

陈老师 13917216697 chensi@sjtu.edu.cn

我们殷切期待海内外校友重返母校,重温青春岁月,畅叙情谊,感受学院发展,共话未来;热忱期盼社会各界贤达拨冗莅临,共襄盛举,同谱华章!


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2日

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庆祝建院二十周年活动报名通道二维码,报名成功并在庆祝大会当天返校的校友均有精美小礼物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