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交通大学2021级硕博研究生新生智慧团建系统团组织关系转入的通知

2021-06-09 448205

    一、概述

    团员登录智慧团建系统自行进行组织关系转入,填写认证资料后,学院通过智慧团建系统网站进行资料审核,审核通过的团员即完成组织关系转入。

    二、操作说明

    各团员按以下流程,提交转入申请:

    首先登入智慧团建网站(https://zhtj.youth.cn/zhtj)

    第一步:登录(登录账号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八位)

    第二步:登入账号后在主页首先确定自己所在团支部确切的名称和个人信息,然后在左侧菜单栏中点击关系转接。

    第三步:填写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信息。注:带*号的为必填内容,接转原因为升学,转入组织一级团组织选择上海交通大学、二级团组织选择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三级团组织选择与自己年级、专业相应的团支部,备注可以不填。例如2021级硕士选择2021级硕士团支部。

    第四步:确认填写无误后,点击提交

    第五步:提交成功后等待转出团组织和转入团组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