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2021-09-30 36961

根据相关通知,结合我院情况,现将我院2021年度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评选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是由上海常春藤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翁吉义、张磊先生、黄勇先生等捐资设立,旨在奖励在文化、艺术、体育、公益、创新等各领域有所专长或作出突出成绩的上海交通大学在校学生。

二、奖励标准及名额分配

奖励标准:每生10000元。

名额分配:本次全校范围内预计评选35名学生。(文艺、艺术、公益、创新等领域18名,体育类特长17名。名额分配可根据实际评审情况微调。)

三、评审要求

1、包括但不限于在文化、艺术、体育、公益、创新等领域有所专长或作出突出成绩的在校学生,不含奥运冠军;申请同学需提供在文化、艺术、体育、公益、创新等方面省部级及其以上的认证材料,名次为个人前三名、团体前三名(主力队员),若有其他省部级以上获奖材料也请一并提供。

2、本科生综合测评排名应在50%,硕士上学年如有绩点应达到3.3,博士无需成绩要求。

四、评选说明

1、以往获得常春藤奖学金的同学不能再次评选。

2、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为差额奖学金项目,学院仅有推荐名额,最终获奖名单由学校和设奖方组织评审确定。对于已申请差额奖学金的学生,确定未获评前不得申请其他专项奖学金。

2、根据协议,除校优ABC奖学金之外,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不可与其他奖学金兼得(包括但不限于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 

五、评审程序

1 申请人申请

申请人填写申请表后,在10101700前发送至805726202@qq.com,邮件名以“学号-姓名-年级-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申请”形式命名。

2 学院评审

学院奖学金初评工作小组,负责对申请人的申请材料和申请资格进行审核。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对初评小组推荐的推荐名单进行复核,最终确定学院推荐人选。终评结果确认后将进行公示。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爱涛

联系电话:54747463

联系地点:环境科学楼126办公室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930

附件:常春藤特长学生奖学金专用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