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优秀奖学金和2021年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进步人才奖学金评选通知

2021-11-23 64830

根据相关通知,结合我院情况,现将2020-2021学年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优秀奖学金和2021年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进步人才奖学金评审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优秀奖学金

1 奖学金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优秀奖学金是由上海交通大学设立,以激励广大交大学子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为初衷,分为A/B/C等奖学金和学业进步奖学金四种。

2 评审要求

二年级以上本科生,其中学业进步奖学金仅允许本科生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参评(20级本科生不能参评)。

3 奖励标准

A等奖学金奖励1500元,B等奖励1000元,C等和学业进步奖励500元。

4 名额分配

年级

种类

名额

F18

A等奖学金

1

B等奖学金

7

C等奖学金

16

学业进步奖学金

3

F19

A等奖学金

1

B等奖学金

8

C等奖学金

16

学业进步奖学金

4

F20

A等奖学金

2

B等奖学金

7

C等奖学金

18

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进步人才奖学金

1 奖学金介绍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进步人才奖学金由上海容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设立,用于奖励进步幅度比较大的本科生,支持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2 评审要求

进步幅度比较大的二年级以上本科生。

3 奖励标准

1000元每生。

4 名额分配

年级

名额

F18

6

F19

7

F20

7

三、相关说明

1 本次评选的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优秀奖学金可与除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进步人才奖学金之外的其他奖学金兼得。其中学业进步奖学金可与A/B/C奖学金兼得。

2 本次评选的两种奖学金可与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2021上半年)奖学金兼得。

3 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具备评选资格

①在校期间受到过违纪处分且尚未解除的;

②评奖年度内有违反校纪校规行为的;

③因出国、中止学业或者休学等原因离校的;

④评奖年度内有不及格现象的。

四、评审程序

1 学院初评

学院奖学金初评工作小组,负责对申请人的申请材料和申请资格进行审核。对于满足条件的申请人,在本年级名额范围内,A/B/C奖学金和进步人才奖学金按照按70%学习成绩+30%素拓标准化成绩之和计算综合测评成绩,从高到低确认奖学金候选人,学业进步奖学金按照2020-2021学年学习成绩排名与2019-2020学年学习成绩排名的差值计算进步名次,从高到低确认奖学金候选人。

2 学院终评

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对初评小组推荐的获奖名单进行复核,最终确定获奖人选。终评结果确认后将进行公示。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爱涛

联系电话:54747463

联系地点:环境科学楼126办公室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