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胡晓芳老师荣获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管理服务奖”二等奖

2023-01-13 36648

    近日,在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管理服务奖”评选中,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胡晓芳老师荣获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管理服务奖”二等奖。

获奖人简介

    胡晓芳,环境学院公共测试平台主任,连续三届担任学院行政与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在实验室支撑岗位工作近20年。2004年1月进入交大工作,参与组建学院公共测试实验室工作,是学院211、985建设和改善本科生办学条件和“双一流”建设的主要参与者。曾获评上海交通大学“三八红旗手”、校“十佳班主任”,多次获评实验室先进和年度“考核优秀”,与教学实验团队共获评2021年度上海交通大学“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奖项介绍

    “管理服务奖”作为管理服务工作的校级最高荣誉,评选对象为工作在行政管理和支撑服务一线的教职医务员工,重点表彰在学校管理服务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典型。2022年评选和表彰特等奖和一等奖总数不超过10项,二等奖不超过25项,三等奖不超过40项,提名奖约6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