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天成炫帝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圆满举行

2023-03-11 39360

    3月9日,上海交通大学——天成炫帝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在环境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上海天成环境保护有限公司董事长滕国忠、上海表面工程协会理事长马捷、上海天成炫帝新材料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顾磊、行政总监张明、销售总监王晓星,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洋、长聘教授周保学、副教授李金花、副研究员白晶等出席,会议由在职学历及非学历教育、校友联络工作主管张蓉主持。

    张洋代表学院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环境学院历史及发展现状。她表示,在生态文明建设的大背景下,感谢上海天成炫帝新材料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环境学院紧密合作设立优秀学生奖学金,携手培养环境领域优秀人才,助力国家环保事业的发展。

 

    滕国忠致辞表示,上海天成环境保护有限公司是集环保工程技术研究、开发、设计、施工至环保设施运营为一体的综合型专业性公司,一直以来和周教授团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此次用奖学金的方式支持环境学院优秀学子的学习和科研工作,正体现了企业的初心和使命,后续会持续设立奖学金激励更多学生。

    马捷对奖学金颁发仪式的举办表示由衷的祝贺。他表示,奖学金的设立是校企合作的重要方式之一。通过学校培养优秀的毕业生,毕业生进入企业,通过在企业的历练成长为人才。人才是促进行业发展、建立民族品牌的第一要素。

    王晓星通过介绍公司的发展情况,向各位同学展示了企业规模化、集中化生产和污染处理的趋势,鼓励各位同学积极投身到环保事业中来。

    周保学教授表示,感谢上海天成环境保护有限公司在污染治理、生态修复等方面的贡献和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环境学院优秀学子要不负众望,在自己的研究领域努力钻研,开拓创新,争取在理论和实践中都能有所突破。

    张洋代表学院向企业代表顾磊颁发捐赠证书。

    随后,上海交通大学—天成炫帝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由滕国忠、张洋为获奖学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