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工程管理硕士班会

张蓉 2023-05-23 6871

    5月20日,环境22M201班会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班主任李萌、学生培养办张蓉参加了此次班会。会上,两位老师对后续学生发展情况和开题答辩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和答疑。

    张蓉首先介绍了学院后续对同学们的培养计划情况,包括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中期答辩等的计划时间安排,以及答辩时开题论文和汇报ppt的具体内容。随后,李萌对开题答辩的一些具体内容进行了补充。

    接着,两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主要内容包括开题答辩的时间要求、内容要求、开题论文和答辩汇报ppt的重点、盲审的情况和要求、毕业论文后续相关重要节点等。通过老师的回答,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开题答辩以及后续的学习目标都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两位老师也着重强调了同学们与各自导师沟通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多和自己的导师进行交流,以便能按时进行各自的开题,并顺利通过答辩,同时为后续论文中期考核、毕业答辩等留出更多的时间。

    整个班会过程气氛融洽,内容干货满满。两位老师对后续的学生交流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等进行了简单的展望,也分享了一些学术沙龙活动以供感兴趣的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