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一行赴新加坡开展国际合作及人才招聘工作

2023-05-26 3799

    5月23-24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薇薇、长聘教授何义亮一行赴新加坡进行交流访问,重点推进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环境研究所、南洋理工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合作交流以及海外人才招聘工作。

    5月23日,胡薇薇一行访问新加坡国立大学并举办青年人才招聘交流会。会上,胡薇薇详细介绍了学院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举措、学校人才支持政策等内容,并就相关问题与青年人才进行了深度交流。

    5月24日,胡薇薇一行访问南洋理工大学,与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曹彬以及部分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双方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新加坡期间,胡薇薇一行还参加了E2S2-CREATE二期第三次科学咨询委员会会议,访问了上海交大新加坡研究生院,并看望了在新加坡工作的环院毕业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