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党建工作例会

2023-10-24 3477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10月17日中午,环境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洋、党委委员胡晓芳、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马青主持。

    张洋领学了全国和上海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她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新时代十年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新时代组织工作定位和重点任务以及上海市有关部署要求。她要求全体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要求,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张洋对2023年优秀主题党日案例创建评选活动、第二届“党课开讲啦”微党课大赛等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她指出各支部要对标“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的相关要求,围绕学科特点,群策群力创建党建品牌、创新支部工作方法,形成“一支部一特色一品牌”特色,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马青通报了近期各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的情况,现场演示了交大智慧党建系统操作流程,详细解读了学院党员教师工作室申报创建标准和申报书填写要求等内容。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