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行政与实验室党支部与中国航发商发客户服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8 19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22日,环境学院行政与实验室党支部与中国航发商发客户服务部党支部在闵行校区绿色环境楼联合开展“提升‘三力’,打出‘服务组合拳’”主题党日活动。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洋,中国航发商发客户服务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张昕出席活动。活动由环境学院行政与实验室党支部书记于晓娟主持。

    于晓娟首先对中国航发商发客户服务部党支部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学院概况、支部组成、党建活动等方面介绍了行政与实验室党支部的整体情况。张昕围绕“提升‘三力’”主题详细介绍了中国航发商发客户服务部的业务工作,并从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党员能力提升、品牌活动策划等方面进行了支部建设工作先进经验分享。

    张洋和张昕为11月入党的支部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资料。

    在交流研讨环节,双方就后续支部共建方案进行了详细交流和热烈讨论。双方一致表示,希望通过理论学习、资源共享等多种形式,扎实推进支部共建工作,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会后,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绿色环境楼及生态环境科普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