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4-03-22 4116

    3月15日,环境学院在绿色环境楼231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院党委书记曹心德、副院长刘萍、副院长冯图(挂职)、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院各系主任以及教学实验实践中心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贾金平主持。

    刘萍分别从教材建设、课程评教、新开课程、督导听课、本科生转专业以及课程体系修订等方面,对本学期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重点工作部署进行分析和解读。她指出,学院将充分发挥委员会统筹行使学院教学事务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进一步做好学院教学工作的规划与发展。

    与会委员和教师代表围绕课程体系修订、教材建设、课程评教以及专业建设等方面展开充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为学院教学工作出谋划策。

    曹心德作总结讲话。他对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水平、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全体委员明确使命与责任,结合学院发展规划,指导教师进一步做好课程教学与改革,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