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来我院访问座谈

2018-03-19 30288

3月16日上午,上海市政交通设计研究院院长宋华茂、副院长艾伏平、水务总工李彤等一行5人访问学院,就科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副院长许振明 、党委副书记陈哲,学工办老师和毕业班同学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嵇绍岭对宋华茂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作为我国最早成立的市政设计院之一,在国内工程咨询和设计勘察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本次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来访我院吸纳优秀学子加盟,有助于今后在更广更深方面进行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建立更为密切的合作关系。

1.jpg

宋华茂表示,上海市政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专业专注、进取创新、诚信服务、多元共赢”的企业精神,先后在全国和在上海市成立6省4区分公司,做广做深全国市场,对优秀人才求贤若渴。上海交大实力雄厚,学生综合素质高,期待今年能有更多的环境相关专业的优秀学子加盟。

艾伏平、李彤先后通过两个视频详细介绍了上海市政设计总院以及上海市政交通设计研究院近年负责设计的一些重大建筑工程,强调了市政设计研究院在行业内的领军地位,以及在国内同行业中所取得的技术和市场两方面的领先优势。

随后,公司人事专员就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和落户政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此次座谈,双方不仅探讨了未来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合作的方式,还就建立全面合作关系达成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