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01-17 30551

  1月10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B207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林忠钦代表校领导出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主持。
80554c3316b157b0e0a1d11b39c15e2d.jpg

  学院领导班子以深入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嵇绍岭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的具体要求,并结合校党委书记姜斯宪在全校干部大会上传达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报告,在会前做了大量充分的学习准备并在会上交流贯彻。

  嵇绍岭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汇报了对领导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道德品行、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深查细找,认真剖析,查找梳理存在的问题,从合格党员四讲四有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一是构建平台,加强沟通;二是重视教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优化科研结构,构建大团队;四是引育并举,探索长聘制度实施;五是凝聚党心民心,建设风清气正的学院文化。

  随后,环境学院班子中的党员嵇绍岭、胡薇薇、高磊、曹心德、晏乃强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陈述自身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的问题,深查细找,剖析原因,提出对策。

  对照检查发言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互之间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直截了当开展坦诚严肃的评议,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院长耿涌、副院长许振明作为非党人士根据班子成员所述内容,结合学院实际,分析了学院的不足和问题,希望配备齐全的班子成员在2017年再接再厉,力争国际化水平再上层楼,深化改革中取得突破进展。

  林忠钦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学院班子成员高度重视,严格要求,直面问题,希望学院未来应凝心聚力,众人拾柴火焰高,人心齐,办大事,明确来年重点工作,深入探索教师息息相关的制度设置,形成奋发向上的正能量,让以院为家、院兴我荣的文化氛围深入每一位环境人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