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行年终总结活动

2017-01-17 35220

  银猴踏春去,金鸡报晓来。1月11日上午,环境学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校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林晓棠、组织部田罗银代表学校主持考评。会议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代表党政班子进行的年度述职,同时班子成员开展了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

643a3602474877a5cd564ee938220fd0.jpg

  为提高会议实效,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同时召开,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张杰出席会议并致辞,高度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院工会召集人袁兆国作年度工作报告,党政办主任陈思作财务年度工作报告,院长耿涌做了寒假工作的部署,院党委书记嵇绍岭致总结词。

036bd0b624cff90fe7b4e1963a311510.jpg

  为增进教师交流,展现学院风采,共同营造学院“家”氛围,“家”文化,在新年来临之际,学院举办以“温暖2017”为主题的系列活动。1月13日上午,学院的年俗活动包饺子家宴在环境楼二楼报告厅举行,韭菜鸡蛋、芹菜肉、酸菜肉、胡萝卜肉、白菜肉等五味饺子味道鲜美,大家一边包一边吃,趣味盎然。学院还为1、2、3月生日的教师举行了集体庆生,贺卡和蛋糕饱含着浓浓的情意和祝福。

5b163542d8e1653bb292ee196a4b14c1.jpg

  

0c4d28dac9e0e650ed24242ff076a99a.jpg

  

        家宴后,学院举行了总结表彰大会,表彰了环境学院2016年度优秀团队、优秀个人、优博指导教师、优秀教学团队、优秀班主任、最受学生欢迎教师、优秀辅导员等先进团队和个人。院领导班子为学院教师颁奖,鼓舞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表彰会后,开展了轻松愉悦的联欢。满含深情的朗诵《乡愁》感人至深、环境人自编自导的小品笑料百出、精心准备的游戏互动精彩万分、环二代小达人惊艳亮相……迎新联欢在集体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结束。

  2016年在收获与欢笑中过去,展望未来,全体教职工将视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为己任,为学院发展进一步贡献正能量,凝心聚气,共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