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团委召开素拓培训讲座

卞奕玮 卞奕玮 2017-03-19 32687

3月19日晚,由学院团委素质拓展部主办的素拓培训讲座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由素拓部部长卞奕玮主讲,主要面向大一、大二同学进行关于素拓细则、统计方法、FTP上传有关事宜的讲解,并现场发放纸质版素拓评分细则便于学生自行统计。

b761883cdef1ed2f6d6a421fa22bca89.jpg

为方便大家学习,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了纸质版素拓评分细则。讲座中,卞奕玮首先详细解释了素拓细则中的每条内容及评分标准,其中重点讲解并鼓励同学们积极申报1502项学业互助与2701项自助申请项目,同时介绍了素拓审核委员会的成员构成、具体职责以及申报上述两个项目的流程。其次,卞奕玮同学给到场学生分享了一些高效提升素拓分数的经验,并用具体事例强调了高素拓分对于奖学金评定的重要性。由于本学期是学生自行统计素拓分数,在之后的环节中,卞奕玮同学给大家演示了FTP素拓平台的使用方法、自行统计的表格填写、上传素拓的须知及截止日期等。最后,参加讲座的同学就自己的疑问与卞奕玮同学进行了交流,并得到了详细的解答。

ec6e82f15cbcd507128c07dd1db75d67.jpg

本次素拓培训讲座旨在让大一、大二同学对素拓有进一步的了解,解答学生有关素拓的疑问,提高对素拓的重视程度,帮助同学们提高学习热情和自我管理意识,促进自身全面发展,为“学在交大”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