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环保局与环境学院开展党支部学习交流活动

2017-03-23 205151

    3月21日上午,上海市环境保护局规划辐射联合党支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环境学院,与环境工程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交流活动。上海市环保局副局长苏国栋带队参加交流并致辞,副校长吴旦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主持,院党委副书记胡薇薇、副院长曹心德、晏乃强参加活动。

上海市环保局与环境学院开展支部学习交流活动152.png

    吴旦肯定了支部交流活动的必要性,他指出上海市环保局与环境学院两个支部在工作上有共性,通过相互分享经验、增进了解、交流学习,可以提升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地方合作,加快应急管理处理效率。苏国栋在致辞中指出,随着环境问题成为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问题,中央地方对环保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上海环境保护到了攻坚阶段,交大作为高等学府在环境科研攻关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支部联谊有效加强了政府与高校的沟通及信息的通达。

 上海市环保局与环境学院开展支部学习交流活动364.png

    环境工程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晏乃强教授代表学院介绍了交大及学院的概况历史、师资力量、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上海市环保局规划处副处长王强、规划辐射支部书记陈继亮先后对支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深入研讨并分享心得体会。

上海市环保局与环境学院开展支部学习交流活动504.png

上海市环保局与环境学院开展支部学习交流活动506.png

    交流会后,上海市环境保护局规划辐射联合党支部还参观了环境学院中心实验室、李政道图书馆,以及交大植物园生态修复项目建设成果等。

    本次交流活动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两个支部还将加强长期交流,相互学习以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双方支部通过相互学习,共同合作,不仅加深了友谊,而且也为彼此不断总结党建经验和深化管理模式,实现互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石。两个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在实践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服务和奉献意识,开拓创新、乐于奉献,立足本职工作为上海环保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