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校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8-03-14 50754

    3月13日下午,环境学院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校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同志主持。

47a857166d0a1a7ef8cb4a61dba05dfc.jpg

    会上,嵇绍岭就十届七次全会的核心内容和主要精神作了详细阐述和认真传达,并结合学院2018年党委和学院工作实际,提出总体要求。他指出,校领导对学校春学期的各项工作都提出了很高的期望和要求,要以更强的政治责任心和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旗帜、坚定信心、时不我待的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他要求,学院党委要认真研究学习贯彻,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增强忧患意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他强调,学院党委中心组通过集体学习,及时了解和掌握学校学院各类大政方针,与会人员要严格执行学习纪律,按照会议精神认真部署本学期各项工作。

    耿涌院长进一步强调,党委中心组成员要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学院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特别是结合第四轮学科评估情况,认真研究谋划学院新一轮的学科发展。

    胡薇薇副书记传达了学校2018年上半年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要点,学院将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并贯彻落实,通过创新学习方式、坚持学用结合以及加强组织管理,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和督促计划。

    会议要求各支部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