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周年校庆,让我们“云相聚”!

张蓉 2020-03-01 422376

亲爱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

    春归交大,疫散花开。在这樱花烂漫的时节,上海交通大学即将迎来124周年华诞,今年校庆将于4月11日(周六)9:30-12:00,以史无前例的新形式——校园“云开放”、校友“云返校”,通过ClassIn、Zoom等平台线上直播。具体信息如下:

    活动安排

2020年4月11日(周六)09:30-11:00  建校124周年“云校庆”

2020年4月11日(周六)11:00-12:00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座谈会

    欢迎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云相聚(截止日期2020年4月9日)。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让我们相约“云校庆”,重拾青春梦想、共抒家国情怀,共庆我们至亲至敬的母校124周年华诞!让我们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母校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4月11日,我们云端相聚!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021-54745704

    邮  箱:rongz@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4月


    去年恰逢学院建院20周年,学院推出首个校友基金“环缘基金”。校友可以个人或班级名义通过该基金支持学院各方面发展和校友活动。该基金获得校友们的积极支持,有个人、有伉俪,有F0316101 & F0316102以班级形式支持的集体等。

    各位校友,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过去的旅途有幸与您一起走过,未来的辉煌也将与您一起铸就,学院的建设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校友们的发展亦可借助学院的帮助,校友之荣,当为母院之荣;母院之兴,亦为校友之兴。 “饮水思环缘,薪火永不熄!”行动起来,让“饮水思源”的精神代代传承!

年度捐赠持续进行中……

    参与环缘基金,即可获赠精美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请在捐赠时填写您的有效邮寄地址及邮编!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