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工会举办“欢度六一,最美童声”活动

何小娟 2020-06-01 110771

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我们迎来了第70个国际儿童节。为了响应国家发出的“疫情期间减少外出、不举办大规模聚集性会议或活动”的号召,环境学院工会于5月31日晚6-8点在ZOOM平台在线举办“欢度六一,最美童声”活动。

伴随着欢快的儿歌,本次线上活动拉开了序幕。一首《童年》将老师们的思绪拉回无忧无虑的童年。随后,环二代们自告奋勇地展示了儿歌、说唱、诗朗诵、讲故事、魔术秀、乐器弹奏等各项才艺。一些比较害羞内向的宝宝,在父母的陪伴下也一个个跃跃欲试、轮番上场,愉快地与小主持人互动着,就连刚出生不久的小宝宝们也用他们最呆萌的表情向大家打着招呼。孩子们稚嫩的童声和无邪的话语引暴了全场观众的阵阵笑声和掌声。

此次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大家意犹未尽。平时老师们忙于工作,难得有时间陪孩子们娱乐,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亲子陪伴愉悦了心身,温暖的家庭。

环境学院工会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开展微信互动、视频连线、抖音直播等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将教职工亲子关爱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