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及环境学院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学院退休教职工

王欣荣 2021-02-07 318661

    2月1日至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及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兵分四路,慰问了环境学院全体在沪退休教职工。参加慰问的还有校人资处退休人员事务中心主任陈露君、环境学院相关老师。

    张安胜副校长、环境学院胡薇薇书记、耿涌院长一同来到孔海南老师和王群一老师家中,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胡薇薇同常务副院长曹心德先后前往蔡伟民和徐菲老师、朱亚林和徐云江老师、刘书俊老师家中,耿涌院长同何圣兵副书记先后前往周家馨、周金荣、庄惠生、褚春凤老师家中,刘萍副院长同陈哲副书记先后前往王文华、张辉、张小凡、王红艳老师家中。

    大家关切询问退休老同志的健康状况与生活情况,看到了他们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希望他们多保重身体,协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祝愿环境学院全体退休教职工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