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环缘,十年母院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B08校友返校共庆母校125周年华诞

张蓉 2021-04-06 213593

    2021年4月5日上午,“饮水思环缘 十年母院情——B08校友返校座谈会”在环境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圣兵、学院科研办主任陈思、校友联络与筹资主管张蓉与校友们共聚一堂,欢迎各位校友重聚环院,会议由张蓉主持。

    首先,何圣兵代表学院向B08的全体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2020年学院的主要突破和重点工作向校友们分享了学院的最新发展。他表示2020年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重要突破和长足进步。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学院看看,同学院一起发展进步。

    随后,张蓉从校友活动、校友基金、奖学金和校友服务等三个方面向校友们汇报了学院校友工作现阶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为校友提供的一系列服务,力争助力每一位校友的小心愿和大目标。

    陈思感谢同学们的归来,很高兴能够看到同学们都发展的很好,也很感慨自己作为环院的“钉子户”见证着一届又一届同学的离开和归来。希望同学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自己的行业里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B08校友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聊到了自己现阶段的近况,感谢学院在清明小长假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座谈会。同时,大家为学院发展提建议、为校友联络提想法。

    整个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