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顺利召开第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代表大会

2021-04-27 95816

    2021年4月27日上午,环境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会议由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胡薇薇主持,环境学院五届教职工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根据学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代表选举与两委委员第二轮提名的工作安排,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将选举产生环境学院“双代会”代表并提名校工会两委委员第二轮名单。环境学院五届教职工代表共51名,本次会议实到教职工代表37名,超过应到代表人数的2/3,符合相关选举投票要求。

    本次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环境学院“双代会”代表:分别为张安胜、胡薇薇、何圣兵、曹心德、赵一新、何义亮、李亚红、楼紫阳;同时,会议还提名产生了校工会两委委员第二轮名单。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环境学院教职工积极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体现,希望新一届“双代会”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