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生态环境学院代表团访问我院

陈思 2021-04-28 34095

    4月27日下午,宁夏大学生态环境学院一行在副校长谢应忠带领下访问我院。张安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宁夏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陪同代表团参观调研了生态环境主题科技馆及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学院党委书记胡薇薇、常务副院长曹心德陪同参观。

    在生态环境主题科技馆内,张安胜向代表团介绍了科技馆成立的背景、目的、意义,并就双方加强合作的方向提出建议和要求。他指出,上海交通大学和宁夏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二十多年来紧密协作,形成了全面的良性互动。此次生态环境学院来访,必将进一步开拓和促进双方在具体领域的合作建设,为宁夏大学环境学科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支撑。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就学科建设、学位点评估、实验室管理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取长补短,服务宁夏地方社会经济建设,提升宁夏大学环境学科建设水平。

    宁夏大学生态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杨振东、常务副院长钟艳霞、副院长杜灵通,上海交大环境学院副院长许振明、刘萍及双方相关人员出席调研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