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支委工作会议

2021-06-10 172956

    为进一步加强教工党支部建设,促进教工党支部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6月9日中午,环境学院组织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线下”支委工作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代表10余人在环境楼二楼报告厅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圣兵主持。

    首先,何圣兵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背景和教育内容,通报了各党支部党费使用情况、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及智慧党建支部工作记录情况,详细部署了近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

    接着,全体与会支委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的经验做法和在实际开展组织生活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何圣兵进行总结发言,他要求各党支部和支委要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严格“三会一课”制度,台账管理、教育管理党员等方面。带头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学校党委和院党委要求,认真组织落实各项工作,充分挖掘有效资源,调动广大党员、教师积极性主动性,把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坚持党务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杜绝“两张皮”,切实将成效体现在学院党建引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上。

    本次会议使各支委明确了党支部的具体工作任务,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院党建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