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党员

2021-07-02 330230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圣兵走访慰问了在沪的学院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参加慰问的还有党政办主任王欣荣。

    何圣兵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退休老党员张辉老师家中,张老师回顾了他刚刚入职交大到现在环境学院这一段时期的发展历程,在学校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的发展蒸蒸日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何书记也感谢张老师为学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支持他为国家的环境保护事业继续发光发热。

    随后,何书记慰问了青年党员孔龙,详细了解了她的工作、生活状况,鼓励她与学院领导和老师多沟通交流,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工作中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向党组织反映,学院党组织会努力帮助青年党员克服实际困难,解决后顾之忧,以便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

    随即,电话连线慰问了朱亚林、刘书俊等不方便登门的退休老党员,他们对学院党委的慰问深表谢意。

    与此同时,远在云南大理的洱海湖泊生态系统野外观测研究站党支部书记王欣泽、副书记熊顺子代表学院党委和党支部,慰问了党员王荣会同志。王荣会对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倍受感动和激励,表示将加倍努力工作,在党和国家的新征程中做出自己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