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工支委工作会议

2021-07-20 346351

    7月16日中午,环境学院在环境楼212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工支委工作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委员曹心德,环境工程党支部书记楼紫阳,行实党支部书记胡晓芳,组织员马青和9名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圣兵主持。

    会上,何圣兵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布置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并全面梳理回顾了近期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着重通报了智慧党建系统记录工作和党费缴纳情况及学习强国学习情况。

    与会人员就支部内部建设和先进支部经验做法、存在问题与困惑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为引导党员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学院近期购买四本党史书籍《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要求党员以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开展。

    各位支部纷纷表示,有了学习的载体更有利于以后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信念力量,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