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与交大出版社开展党建联合活动

2021-07-29 537593

    2021年7月27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交大出版社在环境楼212会议室召开党建联建座谈会。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党委书记兼董事长钱天东,党委副书记、社长李芳,总编辑助理、科技分社社长钱方针,主题出版中心策划编辑任迪,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胡薇薇,党委副书记何圣兵,副院长刘萍,组织员马青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胡薇薇首先对出版社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作了院情介绍。她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阐述了学院学科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同时期待未来与交大出版社紧密交流,通过党建联合活动对接业务融合,寻求合力,为学院高质量学术期刊和教学教材出版、校园文化和典型人物事迹宣传提供平台,深入推进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学院与会领导也与交大出版社领导进行了积极地沟通交流,双方对今后的合作共建表示非常期待。

    最后钱天东总结讲话。他指出交大出版社和环境学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党建共建和业务合作,为推动“双一流”建设,更好服务学院发展,探索环境学科教材建设和出版工作的新路径,努力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钱天东代表出版社向环境学院赠送了《厚土中国》等书籍,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