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兰心社举办欢迎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帕丽达交流访问座谈会

马青 庄沐凡 2021-10-15 189404

    为推动东西部交流合作,10月15日中午,环境学院30名女教工齐聚东晖园举办欢迎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帕丽达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洋、副院长刘萍、工会副主席袁兆国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女工委员马青主持。

    马青代表学院对帕丽达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以此次访问交流为契机,深化友谊,建立沟通机制,为加强东西部环境保护和绿色可持续发展,助力双碳目标实现而努力奋斗。

    帕丽达表示非常感谢交大环境学院提供此次学习交流的机会,今后将为推进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和交大环境学院在有关生态环保等方面的合作而贡献力量。

    最后,张洋、刘萍代表学院送上环境学院定制版礼物。

    环境学院兰心社组织喜迎建党百年系列女工活动,既传递了学院对女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又使得全体女教师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进了交流与互动。女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激昂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立德树人工作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