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工会举办迎新年庆祝活动

2022-01-17 118174

    2022年1月14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举办环境家宴、集体庆生和迎新茶话会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胡薇薇,院长耿涌,常务副院长曹心德,副院长许振明、刘萍、赵一新,党委副书记张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圣兵以及部分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过去的2021年,是全院砥砺奋进的一年,交大环境人继续守护祖国的绿水青山,书写大地的诗行,学科建设取得优异成绩,学院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这一切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和拼搏的结果。在迎新茶话会颁奖环节,学院对过去一年来取得突出成绩和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和团体进行了表彰,彰显榜样的力量。随后,在诙谐有趣的氛围中,“你来比划我来猜”、“找卧底”、“传话筒”等游戏轮番上场,老师们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下午。

    每年岁末举办的元旦家宴和迎新茶话会是环境学院多年以来形成的传统庆祝节目,老师们在欢乐的气氛中,交流科研心得和生活体会,拉近了同事们间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新的一年,环境人将继续驰骋在生态文明建设前线,开创华美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