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环青椒聊吧”第11期活动顺利举行

2022-02-22 313027

    2月17日上午,“环青椒聊吧”第11期活动在环境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活动特邀张礼知特聘教授就青年教师人才培养工作给予建议和提点。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胡薇薇,副院长刘萍,党委副书记何圣兵、张洋及四十余位青年教师出席。活动由环境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会长楼紫阳主持。

    何圣兵从人才项目申报、环境讲坛管理及年度学术工作巡礼活动等方面介绍近期学院青年教师相关政策。

    张礼知以“青年教师成长之路:从指导研究生开始”为题,首先结合自己多年的一线教学经历,分享了有关人才培养、团队管理的宝贵经验和体会。随后围绕青年教师在实践过程中遇到的十大问题逐一答疑解惑,并提出中肯建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青年教师一致表示收获颇丰。

    “环青椒聊吧”系列活动由环境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主办,围绕青年教师成长需求,旨在促进青年教师之间的经验交流、方向交融、信心传递、方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