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党政办公室赴电院交流调研

2022-03-03 458189

    3月3日下午,环境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欣荣率办公室成员前往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进行交流调研。电院行政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叶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

    叶琛首先对党政办公室成员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希望借此契机加深两院行政部门互通交流,为进一步完善院系运行管理机制,提升科学化管理水平提供优化思路。她详细介绍了电院部门改革后的体系架构及主要负责人。王欣荣代表学院党政办公室向电院的周到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目前办公室的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部门负责人分别从人员考核、师资配比、制度管理、科技转化、新闻宣传等方面就具体的工作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收获颇丰。

    交流最后,王欣荣代表学院向电院出席会议人员赠送了纪念品,并表达了希望两院未来继续加深学习交流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