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一行赴智慧能源创新学院交流调研

2022-03-07 420035

    3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洋率办公室成员一行5人赴智慧能源创新学院交流调研党员大会筹备、新大楼基建和校园文化建设等相关工作。智慧能源创新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九、党政综合办、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热情迎接。


    会上,陈九对环境学院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智慧能源创新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希望通过两院之间交流共建,齐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高质量发展。张洋向智慧能源创新学院的周到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学院整体情况以及本次交流调研内容和目的作了介绍。随后,智慧能源创新学院党政综合办姚又华围绕党员大会的整体筹备、会务工作等,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报批、委员产生和大会选举“三组关键流程等情况。

    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党员大会报告思路、会议组织、时间排布等问题交换了看法。双方还就新大楼基建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