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院抗疫进行时:浓浓环缘情,携手渡难关——向亲爱的校友们致敬!

2022-03-18 292296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

一场没有硝烟的交大保卫战正在悄然进行

校内战疫,校外出力

母校一声召唤

环院校友们的爱心物资正源源不断进校驰援

“放心,有我们在

你们就不是独自在战斗!”

星夜驰援 以爱护航

    3月13日,在得知校内紧缺防疫物资后,环境学院2011届B0816091班校友董超平、高利利、黄慧、蒋晶晶、李雯玺、李锐、刘晓冉、欧阳丽华、肖佳沐、张敏连夜联系供应商,捐赠26箱防护物资(含洗手液喷雾、防护服、面罩、手套、酒精2.5L(75%)),以“环院速度”将满满爱心第一时间寄送到校内“战友”的手上。


有需必应 温暖入眠

    由于条件有限,驻守学院的老师们晚上只能靠简单的睡袋、抱枕勉强休息,能睡个踏实觉成了疲惫一天后的急切需求。交大校友企业EFC环一公司董事长唐斌杰知道情况后立即协调捐赠了行军床、床垫、被子、枕头各5套,他说:“希望老师们可以睡个好觉!我们共同努力渡过难关。”


守望相助 我们同在

“快递能发进学校吗?

物资运送怎么办?

有什么急需品?”…

    环境学院本科2003级全体校友时刻惦念着母校的平安,声声关切,道不尽海内外交大环院人的关心与牵挂。3月16日下午,F03班集体捐赠的电动三轮车顺利运送进校,正式“服役”战疫一线小分队,老师们纷纷点赞道:“感动!校友真是太给力了!”


携手抗疫 心系学子

    得知学校封闭管理的消息,2020级上海交通大学-南洋理工大学EMBA17班代表第一时间与学院取得联系,沟通了为在校环院学子捐赠急需食品和防疫品的心愿。不到10小时,满满200箱高级桶装方便面和价值10000元的蓝帽泡腾片就已抵达学院门口。



2020级上海交通大学-南洋理工大学

EMBA17班捐赠的食品

交大校友企业鑫圣和源捐赠的食品

“母校有难,我们感同身受,

相信在交大人的共同努力下,

春天一定很快到来!”


    拿到物资的第一时间,学院老师们紧急调配、分装,一心只想用最快速度把校友们的爱送到环院学子手上!

友校华师大校友李娜

李晨曦老师不顾疲惫,

亲自驾驶三轮电动车的背影

颠簸也阻挡不了牵挂学生的心!



环院学子们收到

来自校友的沉甸甸的爱!


“谢谢学长学姐们的关心!

我们一切都好,交大加油!”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肆虐的新冠病毒,我们看到的不仅是校园内的秩序井然,更深切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爱与温暖。

——————————————————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全体交大人携手同心,

必能战胜疫情,

美好的思源春暖就在不远的明天!

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战疫必胜,交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