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院抗疫进行时:昂扬战疫斗志,坚定必胜信心——学校领导慰问环境学院抗疫一线教职工

2022-04-08 183932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林忠钦来到环境学院,看望和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学院教职工。学院党委书记胡薇薇、党委副书记张洋、团委书记于爱涛、科研办主任陈思、教务办主任袁兆国参加。

    落实落细保障顺利运转

    3月25日,林忠钦校长来到环境学院。他充分肯定和称赞了学院教职工在抗疫一线所作出的贡献,关心并了解教职工的日常生活以及学生学习科研、生活、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情况。胡薇薇汇报了学院闭环管理以来疫情防控专班开展的各项工作,详细介绍了学生关心关爱、在线教学、教职工送餐志愿者、楼宇安全管理以及学院物资保障发放情况,表示学院一定会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日常教学和师生生活有序、顺利运转。

   同心战疫守护校园安全

    4月6日,杨振斌书记来到学院看望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工,他代表学校向各位教职工表示忠心感谢和诚挚慰问。在交流中,杨书记表示,目前学校整体情况平稳,“内防反弹、外防输入”仍然是当前工作的重点。他鼓励学院教职工坚定信心,严防死守,相信交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硬仗。同时他还叮嘱大家注意防护、保重身体。校领导的慰问和嘱托,使得在校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南洋春日芳菲艳,战疫必胜勇向前!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祝福我们亲爱的母校:126周岁生日快乐!望疫情早日散去,我们重逢在生机盎然的交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