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05-17 17760

    5月15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以线上会议的方式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胡薇薇,校团委副书记周琳琰,学院副院长刘萍,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洋,学院团委书记于爱涛,校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杨行智以及学院三百多名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2020级本科生周语昕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胡薇薇代表学院致辞,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在建团100周年之际,环境学院学子要勇担使命,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扎实学好专业本领,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琳琰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对过去一年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研究会的工作表示肯定,特别对环境学院广大学生在此次抗疫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和赞许,她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能够更好地服务环境学院学子,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杨行智首先对环境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他总结并肯定了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服务学院学生、建设学院文化而做出的努力和成果,并期待新一届主席团能够再接再厉,做出新的成绩。

    接着,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谢峥宇作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符瑶、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郭奕彤分别作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与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童璐作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随后,刘萍与张洋分别就教育教学、课程发展、科研项目、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心理健康等方面对提案进行了回应。

    主席团选举环节,团委学生会与研究生会的八位主席团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展示,并回答了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在总监票人杨行智、监票人海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杨颖玥和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浩然的监督下,学生代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连文高、苗馨宸、居马布比·依沙克当选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蔡文略、黄子宁、徐峰当选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成员。

    新起点昭示着新使命,新征程召唤着新辉煌。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作为服务全院学生的学生组织,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期待新一届主席团继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共同创建环境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