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23 362952

    6月2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于环境科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受疫情影响,仪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胡薇薇,院长耿涌,常务副院长曹心德,副院长赵一新,党委副书记何圣兵,班主任代表赵岳、白晶以及2022届毕业生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于爱涛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耿涌代表学院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毕业生们在校园疫情防控中表现出来的责任与担当,并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2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值此临别之际,他叮嘱毕业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家国情怀,仰望星空的同时也不要忘记脚踏实地,坚持终生学习,用发展的眼光和谦虚的态度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毕业生中,有一批同学在学术科研、社会服务、志愿公益、国际交流等方面全面发展,表现优异,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老师们向校级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常崇轩、来冠铮、陈淑钰、喻轼钦、胡路发,校级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张满平、李星、谢智雄、赵煜权、陈佳斌、严武斌、莎莎、魏梦琪,市级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龚轩昂、梁家豪、张雍、刘航辰及市级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张博颁发优毕证书,并合影留念,表彰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校级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

校级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代表

市级优秀毕业生代表

    学校评选出一批研究成果具有创新性的学术论文,赵一新为获得优异学士学位论文的陈淑钰颁发证书。

    学位证书颁发及学位授予仪式上,毕业生们依次上台,接受老师们拨穗,颁发学位证书。

博士学位授予

硕士学位授予

学士学位授予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校友做好服务工作,加强母校和校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相互联系,学院推选龚轩昂和喻轼钦担任环境学院F18级“班级理事”,推选范紫瑶、刘志航、李鑫担任环境学院B19、A18级“班级理事”。赵岳、白晶为班级理事颁发了聘书。

    今年,学院为全体毕业生精心准备了一份毕业礼物,一个刻有交大的校徽以及SJTU字样马克杯。一个杯子代表一辈子,一声交大人,一生交大情,交大如同血脉一般融刻在毕业生心中。希望母校一辈子的爱陪伴每一位毕业生未来生命中每个重要的时刻,每个闪耀的瞬间。

    由于疫情原因,部分同学已经离校返乡,无法来到现场参加毕业典礼与大家一同庆祝。通过一段特别的毕业纪念视频,毕业生们一起回顾了在交大学习生活的时光。

    山水一程,三生有幸,临别依依,万语千言。毕业生们即将暂别母校,踏上新的征程。全体毕业生共同表达了对母校和母院的祝福和感谢。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上海交通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希望所有毕业生都能矢志不渝、不负韶华,跑出人生精彩一程!一声环院人,一世环缘情,学院也将为每一个远行的学子守候,期盼着每一位环院学子的荣归。